梵桑

甜文爱好者

【群像】434不要脸排行

傻姑娘生日快乐,虽然发的有些晚,心意不晚,你说你喜欢看我排名系列,根据你提出的梗速码了一篇,希望你看的开心 @甜尤 


#cp见tag

#勿上升

 

 易烊千玺:从上一次排行截止到现在,我们收到很多来稿,其中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434泣血上书,说他今天过生日,最大的生日愿望就是被大会翻牌,大会本着体恤粉丝实事求是的宗旨,在收到7斤栗子后,欣然接受这位434的意见,将大会排名主题定为“谁最不要脸”。

 

班小松:栗梓?栗梓在哪儿?

 

邬童:(捂脸将人拖走)你走错片场了!

 

 

王俊凯:是有多不要脸才能提出这么不要脸的排名。

 

尹柯:我觉得这次的排名可能会被邬童他们几个屠榜,我们这边一个比一个沉稳端庄。

 

谌浩轩:不一定。

 

尹柯:咦?谁啊。

 

谌浩轩看向正在专心啃栗子的小七。

 

尹柯恍然大悟,看向谌浩轩的眼神也变的不一样。

 

小七:?

 

 

夏常安:这次排名这么有攻击性啊,我一个Ai就不参与了,没脸怎么吸迷妹,怎么和浩轩谈恋爱,怎么和浩轩酱酱酿酿。

 

Karry:你能说出这段话足够证明你不要脸了,话说你酱酱酿酿靠的难道不是下半身吗,和脸没多大关系吧。

 

夏常安:我说的是牵个小手亲个小嘴,能想到下半身也足够证明你不要脸了。

 

谌浩轩:你说的脸是名词,排名说的脸是形容词。

 

夏常安:浩轩你是哪边的!

 

谌浩轩:我哪边也不是,我就事论事。你身为ai怀疑我和隋玉,还跟踪我到家。

 

王俊凯:没想到你是这种AI,太不要脸了!

 

Karry:太不要脸了!

 

宋云哲:太不要脸了!

 

小皇帝:太不要脸了!

 

 

夏常安:喂喂,上面四个人至少有三个可以入围吧,好意思说我。

 

易烊千玺:怎么说。

 

夏常安:王俊凯,对队友图谋不轨,“我把你当队友你却想上我”,你说,要脸吗?

 

易烊千玺想了想赞同的点点头:不要脸。

 

王俊凯不服气了:这话放在千玺身上也合适啊,不能因为千玺看上去比较高冷就双标呀。

 

夏常安:你这思想很危险啊,换成千玺就是红尘了,脸还是往昔,你选一个。

 

王俊凯无话可说:往昔!

 

易烊千玺:没眼看,不过单从对攻受的执着程度来看,王俊凯还是比较要脸的。

 

 

小皇帝:那朕呢,不给个合适的说法,小心你脑袋。

 

夏常安:你想想,你这后宫佳丽三千,不舍些脸皮怎么拿得下,人家看见你就死命夸你,你都心安理得的收下,你不但都收下,还很享受,你说你这脸皮得有多厚。

 

灵均非常有先见之明的从后面将人抱紧:陛下,息怒,此人不知陛下用心良苦,不要与他一般见识。

 

小皇帝一边挣扎着一边咬牙切齿:先生你放开,这竖子不给他颜色瞧瞧,朕颜面何存!

 

易烊千玺:这么来看皇帝也是要脸的,虽然脸皮厚,也比不要脸强。

 

夏常安不要脸,所以夏常安躲的远远的。

 

 

 

邬童:这小子嘴炮max,不要脸的人都这样吗?

 

王俊凯:尹柯怎么说。

 

尹柯:我得承认,邬童非常要脸,如果有脸皮薄排行,邬童绝对第一。

 

尹柯:明明想和我和好,想让我加入棒球队,嘴上倔的要死,还让班小松过来当说客,一天天拽的跟二五八万一样……好好好不说了,你别眨了小心眼皮抽筋。

 

邬童:(掩面)在外人面前能给我留些面子吗?

 

易烊千玺:邬童身体力行的证实了尹柯的话。

 

 

小七一脸骄傲:我家惊羽这么正经的人和你们是不一样的。

 

邬童:拉倒吧,连狐狸都不放过能有多正经。

 

林惊羽冷哼一声,将小狐狸拉到自己身后,不愿与人说话。

 

灵均:道长出自青云,一身正气严于律己,确实没办法与不要脸联系在一起。

 

小七从惊羽背后探出个头来,向邬童比了个鬼脸:你才不正经,是我死皮赖脸不让我家恩公离开我的,才不是你说的那样。再说了惊羽一直注重自己的形象,维护那些臭道士的脸面,不但自己要脸,还顶着青云的脸,小凡哥哥的脸,我的脸,嘻嘻。

 

林惊羽无奈的揉了揉小七的头发:有你这么说自己的吗。

 

 

宋云哲看了看那边鸡飞狗跳,又看了看身边散发着温和气质的人,摇了摇头说:李想,我觉得咱俩这次还会落榜,要不说说你在方朵朵面前树立品学兼优的学长形象,回家对我做酱酱酿酿的事,肯定能上榜,简直就是衣冠禽兽,非常不要脸了。

 

李想哭笑不得:你很希望我上榜吗。

 

 

易烊千玺拿到投票结果,开始念道:

 

434不要脸排行入围名单如下:

 

No.1 Karry

 

小黄文的男主角,脑子里整天想着第八个字母,脸和节操随着ooxx而去。

 

 

No.2 夏常安

 

自己就是AI还到处找AI怀疑别人,不经别人同意就跑到别人家做客,机器人的脸都被他给丢尽了。

 

No.3 小皇帝

 

后宫佳丽无数,心中另系他人,朝堂波谲云诡,依然面不改色

 

No.4 王俊凯

 

作为知名阳光励志组合的队长,他却想着怎么上队友,近水楼台先得月,少年不识愁滋味。

 

No.5 小七

 

作为一个战五渣,不自量力老被抓,抱住恩公当老公,我渣你来打我呀。

 

 

宋云哲:这文案写的很不要脸,话说我和李想已经打了两回酱油了,下次可不可以办一个人面兽心的排名,我大力举荐李想。

 

李想:不要闹,应该是谁对另一半最好,我一定毛遂自荐。

 

Karry:我被写进小黄文是我的错吗,赫赫你说,我有没有整天想着要你,我明明只有晚上才会想。

 

千智赫红着脸:学长你别说了……

 

林惊羽抽出长剑杀气腾腾:是谁投的小七!还有是谁写的这词!

 

小七弱弱的举起了手:那个……我投了自己一票,因为!尹柯说,不能让凯家的屠榜,我要给千家挣气!

 

尹柯:小七你卖队友,邬童你在前面挡挡。

 

邬童:实在搞不懂你们这些没脸的人。

 

王俊凯:近水楼台我就不说了,少年不识愁滋味用在我身上太扎心,你见哪个少年年纪轻轻就要承受社会压力的。

 

易烊千玺:我觉得他说的应该不是字面意思,是在说你在这种社会压力下还要搞我。

 

小皇帝:朕是为了天下黎民才牺牲小我,幸得先生知我解我。

 

灵均莞尔:能得陛下信任爱戴,也是灵均之幸。

 

夏常安:上面在说什么?

 

谌浩轩:不知道。

 

夏常安:居然还有你不知道的事。

 

谌浩轩:有很多,比如我为什么要参加这种事情。

 

fin. 

 

易烊千玺:结束之际大家向今天的寿星送些祝福吧。

 

易烊千玺:祝你诸事遂心

 

王俊凯:事业有成

 

Karry:佳人在侧

 

千智赫:琴瑟和鸣

 

林惊羽:亲友相伴

 

小七:永不分离

 

李想:学习进步

 

宋云哲:步步高升

 

小皇帝:龙马精神

 

灵均:身心舒畅

 

夏常安:平平安安

 

谌浩轩:就像常安

 

邬童:身体健康

 

尹柯:家庭美满

 


评论(34)

热度(4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梵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