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桑

甜文爱好者

反轴(三)

#boys三周年快乐,希望他们无论怎样,开心最重要。

#穿越男自

#勿上升

【三】

karry看着千智赫趴在马思远的位置上吃下了第三个香菇猪肉包子后,沉积了二十分钟的怒火终于爆发了。

“千智赫,回到你的座位上去。”

千智赫塞着满嘴包子头也不回的给了一句。

“不要。”

karry不敢置信的瞪大了那双好看的桃花眼,他刚才没听错吧,那个一向乖巧对他唯命是从的小学弟,刚才对他说了不要。

不要?

看着快要粘上去的两颗脑袋,karry感觉自己五脏六腑都充斥着熊熊烈火,蓄势待发的准备喷涌而出,这时候千智赫忽然转过了身,递向他一个包子。

“王……学长,要不要来一个?”

看着那双无辜的眼睛,karry感觉好像一碰水浇在了他的身上,瞬间没了脾气。不自在的接过包子,不再看千智赫,转而将矛头对准了马思远。

“马思远,以后不许带吃的进自习室。”

马思远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后怒目对上karry的视线。

“karry你什么毛病,我在自习室带了一个多月的饭了,也没见你说什么。”

“嘿你还好意思说,自习室是学习的地方,一股饭味你让别人怎么学习?”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爸妈出差了,家里没人做饭,晚饭只能自己解决。”

“你不能带回家非要在这儿?”

易烊千玺被夹在中间,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完全不懂这是个什么情况。

这是……小俩口打情骂俏?他记得男自的设定k远是官配,而且很多粉丝就是喜欢他俩这样“喜欢你就欺负你”的设定。可这……气氛好像不太对?

“总之,不要再让我闻到这股味。”

karry不再理会马思远,提起书包往外走。

“karry学长等等!”

易烊千玺急忙追了过去,karry转过身,紧紧的盯着他,然后,他眼睁睁的看着千智赫,将他手中的包子拿走。

“反正你也不喜欢这个味儿,我就替你解决了。”

易烊千玺继续挂上纯良无害的笑容,将包子喂进自己嘴里,顺便挥了挥手。

“学长寨见。”

karry深吸了一口气,拽紧书包带子,黑着脸头也不回的又出了自习室。

“哥,我刚才好像看到karry头上冒烟了。”

“不许你这样说我karry男神,不过他似乎气的不轻。”

“你们说是谁把karry气成这样的。”

天宇兄弟三人默默将视线放在了鼓着嘴生闷气的马思远和慢条斯理吃着包子的千智赫身上。

易烊千玺发誓他虽然饭量大但绝对不是像王源见了吃的
不要命的那种,可他如果不吃,那真会要他命。他实在是太饿了,虽然中午在学校食堂没少吃,可晚上会饿啊,马思远的包子简直救他于水火。何况我们对人又好又温柔的马思远学长才不像王源在吃的方面非常抠门,至少肯慷慨解囊的接济他,感动的易烊千玺恨不得捧着包子自拍发给王源,看看你,看看人家。

正在易烊千玺心里对着马思远三百六十度的赞美时,当事人憋着一股气终于忍不住发泄出来。

“你们说karry是不是有病,我吃了那么多天都没事怎么今天就炸毛了。”

易烊千玺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下,回道:

“他可能不是有病,也许只是犯蠢的吸引。”

马思远呆了几秒,随后翻了一个王源式白眼。

“千智赫你是不是言情小说看多了。”

“不,是网剧。”

“……”





夏天的傍晚空气中还带着些许闷气,让人感到心烦意乱,易烊千玺在洗手间用冷水冲了个脸后,慢悠悠的往外走。直到路过体育馆前,看到了抱着篮球斜挎着书包的karry,不由停下了脚步。

其实易烊千玺一天下来都在避免和karry有过多的接触,他倒不是对自己的演技没有信心,相反在其他同学或者千智赫的父母面前他是可以游刃有余的扮演好这个角色。可karry不一样,karry这张脸和王俊凯太像了,太像的后果是他在对着这张脸说话时,总不由自主的现出原形。

比如。

“千智赫。”

“嗨学长,你还没走啊。”

“你不知道脸上有水不擦干净到处乱跑会着凉的吗?”

“放屁。”

“嗯?”

karry拧紧眉峰以为自己听错了一般,狐疑的看着易烊千玺。

“奥,我是说,夏天这样应该没事的,我身体好。”

易烊千玺咬了咬舌头,唯唯诺诺的低下头小声道。然而心里问候了karry几百遍。

再比如。

“一个三天两头往医务室跑的人你和我说你身体好?”

karry板着脸从书包里抽出纸巾,递向易烊千玺。

“擦干净。”

易烊千玺在他递上纸巾的同时,下意识的闭上眼睛将脸探了过去。

一秒,两秒,空气中似乎涌动着名为尴尬的气流,易烊千玺睁开眼,看到karry仿佛在看傻逼一样不明觉厉的看着他。悻悻的接过纸巾,随意的将脸上的水珠擦干净。

哦,他忘了,这货不是王俊凯,不会体贴的帮他擦嘴擦
脸。

karry没有理会千智赫的异样,在看到他将脸擦干净后,才满意的点了点头,眉峰松动不少。

“我记得你之前不怎么喜欢吃猪肉,怎么吃起马思远的猪肉包子吃的津津有味?还是说——”

karry脸色不大好的盯着易烊千玺。

“只要是马思远给的你什么都吃?”

易烊千玺不可思议的看向karry,马思远说的没错,这哥们有病吧,连这种醋都吃,咦等等,这醋怎么吃的不大对劲。在karry到底是吃千智赫的醋还是马思远的醋这件事上挣扎没多久,易烊千玺注意到另一个重要问题,karry是怎么知道千智赫不喜欢吃猪肉的?千智赫也不像是话痨啊。

“呃,我和马思远学长一样,最近家里没人做饭……”

“所以你这几天晚上没饭吃?”

易烊千玺乖巧的点点头,karry不作声,敛眉不知道在想什么。

“那个……karry学长要是没事的话,我先回家了。”

不等karry做出反应,易烊千玺撒腿就跑,他实在怕自己一个冲动就上去揍他————你特么能别顶着王俊凯的脸拽的日天吗。

这一天,风平浪静……个屁。





不得不说,带着大学的知识储备去学习初一的知识,就好比开了外挂一样,次次测试想不拿第一都难,虽然有些不好意思,但易烊千玺承认自己的确很爽,尤其是周围同学一脸迷妹的样子。

“哇千智赫,你这次数学测试居然是满分哎。”

“这次题这么变态你都能答对,快教教我教教我。”

“你这是智商问题怎么教都没用,人家千智赫平时多刻苦,你玩游戏的功夫人家都在做题。”

不,这不是智商问题,哥哥可是比你们多吃了几年米饭,易烊千玺心里得瑟道。

这时一个学生从外面急急忙忙进来走上讲台,拍了拍桌子,示意大家安静。

“这次参加校庆表演的一个同学刚刚打篮球把脚扭了,估计在校庆之前是好不了了,班里有没有会跳舞,愿不愿意顶替一下。”

教室里瞬间一片安静,大家眼观鼻观心,集体装死。

过了半响。

“我去。”

众人将视线投在了易烊千玺身上,个个有些诧异,有一个声音怀疑道:

“千智赫,你会跳舞吗。”

易烊千玺耸耸肩,摇了摇头。

“不知道。”

他的确不知道千智赫会不会跳舞,不过这有什么关系,

他会不就得了。






来到自习室,看着马思远和karry有说有笑,易烊千玺不
由感叹,现在这孩子心真宽,吵架隔了一天就忘了,像他和王俊凯大吵小吵非得冷战几天,不然对不起吵架这个名词。

然后他马上发现了原因,马思远今天,没有带包子,也
没有带其他吃的,他居然,没有带???

“奥,karry不让吃,那就不吃了呗,在自习室吃东西的确影响不好。”

???

马思远你个叛徒!!你居然屈服了karry的淫威,很好,马思远同学,你即将失去这个饭友。

karry不动声色的做着题,眼里却是藏不住的得意。

易烊千玺悲愤的埋头在纸上写下了大大的几个字:karry大傻蛋!!!






自习下了后,易烊千玺没精打采的往外走,前几年很流行的一个表情包叫什么来着?感觉身体被掏空,他觉得自己现在差不多就是这个情况,他不是和尚啊啊啊啊啊啊,每天吃素菜他没等穿回去就会被饿死。

“千智赫。”

karry不紧不慢的跟了上来,易烊千玺没好气的看了他一眼。

“干嘛。”

karry对于小学弟语气中的情绪不甚在意,自顾自的从书
包中取出东西,递给易烊千玺。

是一个精致的饭盒。

“这是?”

“你不是晚上没饭吃么,我让食堂给你留了一份。”

“都是你爱吃的菜。”

语罢不由分说的将饭盒塞在易烊千玺手里,利索的拉好书包随意甩在背上,不等旁边给出反应仿佛逃似的迈着大长腿绝尘而去,留下了目瞪口呆.JPG的易烊千玺。

“这这这……这是什么情节,网剧里没见过啊。”

不过这些不重要了,重点是,饭盒!!!天呐karry我误会你了,你就是中国好学长!饭盒因为之前放在书包里,还散发着热气,易烊千玺急忙将饭盒放进书包里,迫不及待往家赶。

回到家将房间们锁好,长呼一口气把书包拉开取出饭盒放在书桌上,还好,饭盒严实,还热乎着呢,期待着小心翼翼的打开饭盒。

然后……

“神特么我爱吃的菜!!”

看到饭盒里满满当当的青菜茄子小龙虾,易烊千玺绝望
的摊在了床上。

不行,他得赶紧想办法穿越回去,不然迟早会饿死。

王俊凯,我以后再也不嫌弃你烧的菜咸了。

【TBC】

评论(19)

热度(2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梵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