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桑

甜文爱好者

【群像】434总攻排行大会

#群像,涉及cp有:凯千、羽七、夏谌、想哲、wink、k赫、小皇帝x灵均

#可能会ooc,勿上升。

#这篇原本是很久以前写的半成品,整理文档时看到就想着能填一个算一个吧。大家食用愉快。



易烊千玺:由434粉圈发起,屠夫赞助的第一届总攻选举大会现在开始。夏常安同学,作为唯一没有入围的选手你怎么看。

夏常安:暗箱操作、丧心病狂、令人发指!评委是谁,我要找他谈谈。

易烊千玺:入围名额参考的是434粉丝投票结果。

易烊千玺:话说回来,为什么我和我的所有角色都被禁赛,是红尘太喧嚣了吗?

尹柯:据说策划是往昔。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暗箱操作、丧心病狂、令人发指。

 

夏常安:所以我为什么没有入围,我哪一点比其他几个差了。

易烊千玺:大会评选是根据金钱、权利、武力、身高、气质、修养几个方面臻选的,评选过程中谌浩轩同学全程监督。

夏常安不敢置信:浩轩??

谌浩轩:从各项数据显示,常安你的确略输一筹。

 

王俊凯:你有我有钱?14岁开始挣钱,现在身价过亿,在座的谁比我有钱?

易烊千玺掩面将人拉回来:财不外露,低调低调。

 

小皇帝:朕是皇上,九五至尊,受万民敬仰,在座的谁比我有权?

谌浩轩:你现在处于刘太后专政时期,根据史实,你目前没权。

小皇帝气急败坏:你是什么人,来人啊,将这贼子拖出去斩了!

灵均忙将人拉住:陛下,此处非大宋,不可轻举妄动。

 

 

林惊羽一脸不屑:若论武力,尔等手无寸铁之辈,如何比得过手持斩龙剑,仙资卓越的在下?

王俊凯:从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徒。

邬童:从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徒。

夏常安:从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徒。

小皇帝:从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徒。

小七:我家恩公说错了吗?你们在座的有谁打得过我家恩公。

 

邬童:我们现代人可不像你们古代人只知道打打杀杀,我们的武力比得是身体素质。论武力,本王牌投手也算一个。

Karry :论武力,这里跆拳道选手不遑多让,算我一个。

王俊凯:论舞力,算我一个,是吧千玺。

易烊千玺掩面:你开心就好。

夏常安:论武力,也算我一个,几次将浩轩从程杰手中救下,我还会飞。

邬童:我没记错的话,那个什么法则不是说机器人不能伤害人类吗?

林惊羽:比飞我说什么了吗。

Karry:比英雄救美我说什么了吗。

尹柯看着旁边突然脸红的千智赫不自觉的抖了抖。

 

夏常安气到吐血,指着一旁默不作声的李想道:那他呢,金钱权利武力他都不占吧,他凭什么入围。

易烊千玺:李想同学是凭气质和修养这两项入围的。

夏常安:why?

宋云哲:因为我们剧组的名字叫《小别离》,注重家庭教育和素质教育,最主要的是,李想的人设是‘学习好,待人亲切,乐于助人。’

宋云哲特意在乐于助人上放了重音。

李想无奈的温声道:我对方朵朵同学只是学习上的帮助,你不要多想。

宋云哲:我又没说什么,你怎么知道我多想。

李想揉了揉人:你呀。

 

易烊千玺拒绝继续观看虐狗,拿起手中的稿子念道:

第一届总攻大会排名如下:

 


No.1  林惊羽

林惊羽道长气度不凡,一身正气,嫉恶如仇,资质奇佳,心气桀骜不驯,对知己好友肝胆相护,在青云门派中是仙资功法数一数二的得意弟子。

由于在座的都打不过惊羽道长,故排名第一。

 

No.2  Karry

街尾巷末,karry学长以一人之力将小学弟从一群地痞流氓中解救出来,致使小学弟千里追随。

据小道消息透露,某男校七年级二班的一位学生开多个账号为karry刷票,声称不助学长拿到第一就抄校规十遍,此情此景,令大会工作人员潸然泪下,遂将karry学长排第二。

据说还有一个重要原因,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434写手说,434所有r18中,k赫比例占得最多。

 

No.3  邬童

王牌投手,热血少年,永不言弃,时而冷漠如霜,时而炽热如火。在中加,他是王,在月亮岛,他也是王,他到哪里,哪里就是不败的战场。

当然,最主要的原因,邬童的小蛋糕太有杀伤力了。

 

No.4  王俊凯

他是当红偶像组合添福宝的队长,对组合,他勇于担当,对工作,他兢兢业业,对爱人,他温柔备至。

他在哪里,舞台就在哪里。

他虽然不是总攻第一,但总攻第一得叫他爸爸。

 

No.5  小皇帝

他是一代仁宗,心怀天下。

据屈原先生提供的史实记载里,宋仁宗年少继位,虽少时被刘氏专权,掌大权后施仁政,兴变革,名臣辈出,国家安定,使宋朝达到鼎盛时期,也是两宋在位时间最长的皇帝。

小皇帝下令了,谁让他垫底他就灭谁九族。

 

No.6  李想

李想学长表示,他只攻宋云哲一个就够了,排名乃身外之物,随意就好。

 

 


宋云哲:你们是看李想好欺负才把他排在最末吧。

李想:云哲不要急,这排名说明不了什么。

宋云哲:那你解释一下什么叫只攻我一个就够了,我什么时候让你攻了。

夏常安:我不服,难道我就没有攻的地方吗?

邬童:全434就你哭的最多,你见过这么能哭的攻?

谌浩轩:见过,有一种攻叫做少女攻,常安,你攻我一个就够了。

林惊羽:在下为何要叫王俊凯爸爸。

王俊凯:没有我哪来的你们,快叫爸爸。

易烊千玺:楼上跟我回家吃药,还有,我强烈谴责禁赛行为,我们组这么多大好苗子不参赛多可惜,有本事下次禁王俊凯那组啊。

尹柯:这种毫无依据的排行大会居然还有下次?

小七:怎么毫无依据了,明明实至名归好不好,我家恩公排第一有什么问题吗。

夏常安:邬童的介绍词怎么有种浓浓的中二风啊。

尹柯:你对我们剧组有什么误解么,我们剧组不就是热血中二剧,邬童人设‘热血中二少年’。

邬童:谁把小蛋糕写上去的,想吃我一棒?

Karry:楼上不要开车,我家小孩还在呢,不过我挺关心那位七年级二班的同学怎么样了。

千智赫:学长……

Karry:(叹气)我帮你抄。

 

小皇帝眼睛闪着亮光:原来在灵均心中,朕是如此吗?

灵均莞尔:陛下不知,在此地,有一物唤度娘。



fin.

评论(47)

热度(5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梵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