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桑

甜文爱好者

【群像】各CPbe可能性排行

#cp见tag

#勿上升


易烊千玺:大会根据部分人的提议将入围选手六人制改成五人,夏常安同学,你怎么看。

夏常安:我觉得很OK,一个人丢人总比两个人丢人强。

尹柯:既然是和CP有关的排行,这次所有人都参与了吧。

易烊千玺:不,我和王俊凯被禁赛了。

王俊凯:为什么?

易烊千玺: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434说,我和你要是be了,他就在大会放炸药,报复社会。

 

易烊千玺:灵均先生,请你往中间站一站,我们这里有一台摄像机会全程focus你。

灵均一愣:为何?

易烊千玺: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434评论说,上一次你镜头太少了,大会觉得很对不起你,以此作为补偿。

灵均:……多谢

 

小皇帝:哼,让你们厚此薄彼,待朕回去定要好好赏这位肆弎肆。

小皇帝:不过朕有一疑,逼义是何意?

Karry:就是结局不太好吧,简单来说就是没在一起。

小皇帝:那朕和先生必是榜首了。

灵均不解:这是何故?

小皇帝:朕和先生横亘数千载,实难一聚。

灵均握住小皇帝的手安慰:千载如何,得陛下这一知己,纵使相逢无期,灵均也无憾。

见平日谨慎端庄的人这样表白,小皇帝激动的把人抱在怀里。

 

林惊羽一副没眼看的样子用手将小七的眼睛遮住。

林惊羽:不知羞耻。

林惊羽:若论不能在一起的可能性,我与小七也可上榜。

易烊千玺:怎么说。

林惊羽:我与小七人妖殊途,再有师门相阻,前路实在坎坷。

小七听到后急忙拿开眼睛上的手,一副快哭的样子:都是小七不好,是小七让惊羽为难了,我、我以后会乖的,惊羽不要丢下我,呜呜呜哇——

林惊羽手忙脚乱的给人擦眼泪,连忙哄道:不会,就算叛出师门也不会丢下你,让那个逼义榜见鬼去吧。

 

夏常安不服气了:人妖殊途算什么,你俩好歹都是生物,我连生命体都算不上,还电量耗尽关了机,我和浩轩的结局是真·be。

王俊凯一脸同情:太惨了无法反驳。

邬童:太惨了无法反驳。

宋云哲:太惨了无法反驳。

谌浩轩原本没什么表情的脸上写满了心疼,走过将人轻轻抱住:常安,我会努力成为优秀的AI研究人员,不会再让上次的事情发生了。

夏常安叹了一声,将人抱紧道:我倒希望有个程序,能让我陪你一起老一起死。

 

王俊凯:气氛怎么忽然变沉闷了。

易烊千玺:这种话题能轻松起来才奇怪吧。

尹柯:我觉得我和邬童也能上榜吧,我妈不让我打棒球……

千智赫:你俩最后和好了。

尹柯:我退出了棒球队……

千智赫:你俩最后和好了。

尹柯:邬童和我闹掰了……

千智赫:你俩最后和好了。

邬童:够了!我和尹柯好歹be过,你呢,你俩呢,能说出一件值得be的事件吗?

 

Karry将自家小学弟拉到身后,一脸淡定道:这种排名没什么值得炫耀的吧,上不上无所谓,下次有he排行榜我一定争取。

千智赫小声道:其实也能说出几件的……

karry诧异的转过身:哦?

千智赫:学长救过我却忘了,那一年里,我……很想学长。

Karry揉了揉人碎发柔声道:以后不会了。

千智赫:还有,你和马思远学长……有很多共同话题,我有时候想,是不是我太蠢了才听不懂你们聊什么。

karry愧疚道:马思远是谁,我不认识,是我对你太疏忽了,你想知道什么我都会告诉你,我保证以后只和你有共同话题。

千智赫连忙摆手:不是的,学长对我很好。就是……我不确定,你会不会也像以前一样不走了之,或是去了美国。

Karry :不会!以后你在哪儿,我在哪儿。

 

宋云哲:李想,我觉得这次我们可能会落榜。要不……说说你和方朵朵?

李想温笑:云哲不要闹,这榜确实没什么好上的,我不会让be这种事情发生。

 

 

易烊千玺啧啧两声:王俊凯,你的儿子们一个比一个会撩啊。

王俊凯不认同道:会撩又怎么了,你爸爸永远是你爸爸,嘴上功夫谁不会,千玺,你要不要到床上来检验一下。

易烊千玺拒绝了,并将人拉下台,又自己一个人走了上去拿起稿子开始念:

434各CPbe可能性排行如下:

 

No.1  夏常安X谌浩轩

《超少年密码》中,夏常安电量消耗关了机,并在留给谌浩轩的密码中疑似对谌浩轩表白,还有比表白后爱人离去更虐的吗?且这一对是434所有cp中唯一公开be了的。

除此之外,一个是AI,一个是人类,他们面临的不止是AI会出现的种种状况,更面临着人类的衰老和死亡。机器人和人类有未来吗,没有人知道。

 

No.2  小皇帝X灵均

朝代变迁,沧海桑田,他们之间隔了一千三百年。

位于高堂,君心难测,后宫三千,君臣有别。

 

No.3  林惊羽X小七

人妖殊途,正邪两立,青云相阻,情义难全。

 

No.4  KarryX千智赫

那年他出手相救,他一见钟情,等了整整一年。

再相见,他是他的学弟,却发现他有自己的生活和朋友。

天降和竹马,他能战胜缺席的那段时光吗?

他会不会再度离开呢?

 

No.5  邬童X尹柯

曾经be过,谁能保证以后就不be了吗,毕竟尹柯妈妈只是同意了尹柯玩棒球,又没同意他和男人谈恋爱啊。

 

宋云哲:入围六人制不是改成五人了吗?怎么我和李想也成了唯一没入围的了?

李想:云哲不要急,你看,咱俩是唯一没有be可能性的cp,应该高兴的。

宋云哲:谁说没有be可能性的,不还有方朵朵吗?再说了,我们家可不是从美国回来的,我妈同不同意还不知道呢。

易烊千玺:因为我和王俊凯禁赛了……其实我们也有上榜的理由,像楼上说的,我们的压力不止来自家庭,更有社会上的,现在社会对明星出柜的接受度还是很低吧。

王俊凯握紧人的手:你放心,我会努力让自己站到那些舆论影响不到我们的位置。

尹柯:楼上和楼上的楼上多虑了,现在全体434让你们结婚,我能理解这个时候你们为什么会被禁赛了。所以夏常安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吗,上次没有入围,这次直接第一。

邬童:什么叫‘曾经be以后就不be了吗’,我和尹柯以后会越来越好,阿姨会接受尹柯打棒球,也一定会接受我们在一起的。

夏常安:你是想让尹柯妈妈再住院一次吗?

谌浩轩:研究所正在研制陪伴型ai的衰老芯片,如果常安愿意,我们可以一起变老。

Karry:我们的介绍词有些奇怪。

千智赫:学长你看过xx的言情小说吗?

小皇帝:这介绍词简直一派胡言,朕后宫哪有三千,顶多也就几十个。

灵均:陛下……

 

林惊羽拒绝参与讨论,他还在哄哭的一塌糊涂的小七,并放狠话:下次再有这种蛊惑人心的排名,他就一剑劈了策划。

 

尹柯:所以还有下次吗?

易烊千玺:谁知道呢。




评论(17)

热度(3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梵桑 | Powered by LOFTER